2007/08/03

【遊美國】Ruby's 速食餐廳

<2007.08.03>
星期五的下午大夥實在想不出能吃啥,又不想回家煮泡麵吃,最後決定去mission valley覓食,對in n out極度熱中的Li又提議要吃這間,打死我也不想再吃in n out,米國都沒其他餐廳了嗎?逛來逛去最後進了Ruby's,這美式餐廳說來跟in n out有啥不同呢?就看我分曉="=
進到店裡有個吧台,中間站一個大型的旋轉辣妹,正是此店的人形招牌,服務生真的就穿這麼短喔!

店內紅白色系,總是讓人有潔淨明亮的感覺

我最怕看菜單了,密密麻麻的英文字總是看不出好不好吃,加上餓過頭早已沒啥胃口,胡亂點個餐

招牌白開水免錢,剛開始我都會說no ice,就會送溫水或熱水來,原來意思是不要冰的;現在大熱天我可不想喝熱開水,所以要說no with ice,不要加冰塊,我的破英文應該算有進步了吧(真是自欺欺人:P)!
好吧~大熱天來自爆個笑話,有次去漢堡王要買一杯冰卡布奇諾咖啡,我說I'd like a cup of coffee. No ice. 服務生考慮很久還問他們經理後跟我說我們沒有沒冰的咖啡,我搞不懂為啥一杯咖啡只是不加冰塊而以為啥不賣我!後來才知道no ice是熱的或溫的意思,難怪店員這麼面有難色。我在米國鬧的英語笑話真是不計其數,講也講不完=_="

草莓奶昔,搖出來的奶昔如果裝不下杯子就會連馬克杯一起送過來

草莓奶昔和巧克力奶昔,很大一杯,感覺光喝這個飽了

我和Ivy一起share一份三明治套餐,有三明治、薯條、沙拉,兩個人吃一份都還覺得有點多



結果大家都點漢堡,所以你們說這跟去in n out有啥不同,不管啥漢堡對我來說都一樣!!只是速食店不用小費,這個要多加小費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