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遊美國】Chili's 美式餐廳

‧Chili's http://www.chilis.com/
4060 Clairemont Mesa Blvd.
San Diego, CA, 92117
(到Old Town搭44公車到Rolfe路口下車)
來米國一直都沒吃過真正的牛排,雖然homestay偶爾會烤個牛排,但是阿逗仔可能比較喜歡吃硬梆梆的牛肉吧?我反而比較喜歡吃鮮嫩的牛肉。記得出國前粉紅小飛象說要請我吃chili's,但我都要到米國整天與美式食物為伍,所以後來我們改去吃奇化加。既然chili's是美式料理連鎖店,而且大家這麼推崇,理所當然要來品嘗一下。剛好要去大華超市買些台灣食物,所以找一間靠近大華的chili's,早上還沒十點就出門,等車換車坐錯車,等我們到餐廳都快一點了=_="

店內格局很美式,有種復古的感覺。都快一點了店內居然沒啥人,不過等我們點完菜陸續一直都有人進來

本來在網站看了幾樣圖片還不錯,可惜沒抄下來,只能望之興嘆,因為現場的Menu都是英文沒有圖片,我還是堅持我的初衷,只看牛排其餘免談,大家通通點了牛排,雖然希望大家都點不一樣,這樣才能吃到各種菜色,不過,也沒辦法~大家都想吃牛排!

Cajun Ribeye $15.29
我點了肋眼牛排,5分熟,沾上起士吃起來還蠻鮮嫩,不過我覺得應該要點middle raw大約3分熟應該會更好吃,附餐有蒜香麵包、花野菜(討厭的花野菜又來了=_=!),還有份量好大的馬鈴薯泥,這真的大耶!

上面淋上起士和碎培根,薯泥裡還和著薯皮,阿豆仔都會把馬鈴薯皮一起吃下去,我是通常都剝掉,不過,這個已經攪在裡面就算了!光吃這薯泥就飽了!

Chili's Classic Sirloin $12.29
Amber、Ivy和Irving都點普通牛排,配菜都一樣,不過,他們都點middle ripe約8分熟,吃起來有點硬,但也算不錯

N.Y. Strip $15.79
Rosa點紐約牛排,跟我的差不多,多了兩塊雞肉,雞肉很肥厚,吃起來鮮嫩多汁很好吃!

Molten Chocolate Cake $5.69
最後我們又加點了一個甜點,布朗尼加上一球冰淇淋,淋上巧克力醬,淋上冰淇淋上的巧克力馬上結凍,要用力挖才能把冰淇淋挖起來,布朗尼是溫熱的,這種冰熱交融的口感好奇妙,很好吃!單吃布朗尼太甜,就是要加上冰淇淋和巧克力醬才能對味,缺一都不可,否則就少了那奇妙的風味!

吃飽飯我們又搭車到大華超市拼了一堆食物,不曉誰居然一口氣拼了5、6盒的可口蛋捲,真是太佩服了!最後我們又搭了公車到convoy street的一間茶店喝珍珠奶茶,上次去tea station買珍奶真是難喝到爆,這次喝起來還不錯,含稅一杯是$3,不過,珍珠還是甜了一點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