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遊美國】下廚


‧大華超市
在Old Town 搭#44在convoy street下車

昨天我們千里迢迢坐了好久的車子到convoy street的大華超市買了一堆東西,就是為了今天要煮一餐台灣的道地料理給我homestay嚐嚐,這對我是一大考驗,我愛吃美食,但老實說我只會"燒"一口好菜,用嘴巴講都很簡單,更何況我已經N年沒下過廚,如果泡麵下水餃不算的話;我的home爸媽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材料:空心菜、滷包、菜脯、豆乾、蠔油、香蔥饅頭、台灣荔枝、紅豆


弄了好久滿身大汗才炒了一盤空心菜、滷豆乾、蠔油豆乾炒雞肉、菜脯蛋、茶葉蛋、飯後水果荔枝,本來還想弄個紅豆甜湯,不過,我想他們應該吃不慣吧!因為他們的紅豆都是煮鹹的,所以紅豆就留著我自個享受囉!老實說這一桌子的菜看起來一點都不美味,而且難吃到爆耶!真是失敗=_=!還好我home爸媽還蠻捧場的,他們還說為啥不早點做給他們嚐嚐(要是每天吃我煮的菜可能會折壽吧!^^")
By the way~
在米國買荔枝真是貴到我快哭了,這一袋沒幾顆居然要台幣快200塊,在台灣盛產時可以喊到12斤100元耶,不過,能吃到台灣的水果和料理真的很感動喔^^!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