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遊美國】(13)LA-Doc Brown's Chicken 炸雞餐廳


伯朗博士炸雞取名自電影「回到未來」中科學怪博士的名字,電影中整頭白髮的博士像極愛因斯坦的造型是這間店的招牌,而這間店位於好萊塢環球影城裡面,想吃還得買張票進來^^


店內餐點並不多,主要是賣炸雞,想當然爾看不到漢堡,頂多有薯條,儘管如此,生意卻非常好大排長龍

點好餐就到外面的窗口叫號領餐

三號餐Basket of Chicken Tenders+tax $7.57不含飲料,我也不知道我幹嘛點這個雞柳條,明明人家有名的是炸雞,一整個無言

我是跟他要胡椒粉,可是他卻給我這種沾醬
番外話~
說到胡椒粉,突然想到我去紐約時在麥當勞鬧一個笑話
點餐時我跟店員說:「Could you give me some pepper?」
店員竟然面有難色從收銀機上撕ㄧ張白紙給我,我很監介的指著薯條再說一次
我知道他一定聽成「Could you give me some paper?」
唉~發音不標準也是一種錯=_="!

淋上塔塔醬,脆脆的雞柳加上薯條都是熱騰騰出爐,其實還不錯吃啦,但是大熱天吃這個好燥耶!而且忘了點飲料我快渴死了=_=

在環球影城裡如果不想吃美式餐點,還有胖達可以選擇,胖達可說號稱中式的麥當勞,和台灣的胖達咖啡不同家,這是大陸開的,雖然我覺得蠻難吃的,但是在美國吃膩漢堡薯條,這唯一的中式速食餐廳就加減吃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