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遊美國】(12)LA-Omelette Parlor 美式早餐(已歇業)

Ocean Park Omelette Parlor 海洋公園蛋捲專賣店
2732 Main St. ,Santa Monica
這間店是書上介紹的早餐店,千里迢迢來到聖塔莫尼卡當然也要為我的肚子造點福,走了好遠終於找到他了!

一大早居然還客滿哩,服務生帶我坐下遞上menu

先環視一下店內格局,紅磚的牆面,佈置的很美式風格,翻翻menu,我慘了!我的荷包要大失血了!

不久,帥服務生(真的很帥喔,可惜人太多了我不敢偷拍)來問我coffee or juice,心裡想著他怎不說or me,害我ㄧ如反常要了果汁,看帥哥真是會誤事

密密麻麻的英文菜單實在不曉要點啥,剛好看到門口貼有今日特餐,既然不知要吃啥那就點這個唄!Hueuos Rancheros $9.25

輕輕把蛋切開,蛋汁慢慢滑下,歐買尬~我最喜歡吃這種口感的蛋黃了,還有那牽絲的起士,光看就一整個胃口大開

蛋上面灑了不少起士條,如果熱熱的就會融化吃起來會牽絲,不夠熱就會像這樣一條條的不好吃,還有蛋的下面墊了一片餅皮,沒拍到照,很像我們早餐店賣的蛋餅皮,但比那種厚一點口感也硬了點,不怎好吃

這個醬吃起來不像奶油,藉機問了帥服務生,解釋了一堆我還是聽不懂,反正就是可以沾著吃啦!

這種米..老實說,真的很難吃!雖然我喜歡粒粒分明的米飯,但也不是這種分的這麼清楚的,吃起來一點彈性都沒有,口感就像小時候我阿嬤在餵雞的那種米糠,老外應該沒吃過真正好吃的米飯,不然他們早就棄漢堡改吃飯了!

這東西又出現了,昨天才在Le Croissant Club吃一大個三明治裡包這個南瓜醬,今天點到這個居然這麼多>_<,可不可換啥哈蜜瓜之類的

為啥我每次都點到一些怪怪的東西,別桌老外點的看起來都好好吃耶,哎呀~我真的不會點菜啦,看來我只能去吃速食店了,而且帳單一送來我差點沒剉賽,那杯果汁居然要錢耶!那一杯就要$2.85了,還有不知加啥東西$2.25,再加個稅居然要$15.54,還要外加小費,嗚~這個早餐吃了快600元!真是奢侈啊!
 
By the way~
事後我在線上查帳時,發現餐廳直接把小費加總為20%,開玩笑!我又不是好野人,吃個早餐小費給到$3,因為我小費是直接放現金在桌上,付帳是用刷卡,帳單上雖然有幫我算好加10%、15%、20%各是多少錢,但是結帳時我只有簽名也沒再另外填上總計或小費金額,所以餐廳直接就用20%下去算,還好之後銀行結帳前有更新,不然我就欲哭無淚了!雖然只是三塊錢,但在外地生活錙銖必較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