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遊美國】(14)LA-Mrs. Knott's Chicken 諾氏炸雞

出了諾氏草莓樂園,肚子已經餓到不行,本來午餐是要在樂園裡面吃這間炸雞店,結果樂園裡已經沒有營業,想吃的話要出來樂園外面的購物廣場,結果出了樂園才知道只要手上蓋個章就可以隨意進出樂園,嗚~早說嘛害我午餐要餓到變晚餐吃。

餐廳門口有一隻大公雞很好找

進到餐廳裡遍尋不著桌椅,看起來好像只能外帶了,既然都來了非吃不可,之後才發現原來內用的餐廳在隔壁,這裡只供外帶服務

大部分的餐都是家庭套餐,即使是一般套餐看起來份量也很多,我ㄧ個人根本就吃不完,我也不想千里迢迢又提回旅館,只好點了兒童餐$6.73,一般速食店的兒童餐都不怎好吃,有點像是賣玩具送漢堡,沒想到諾氏的兒童外帶餐盒是這麼別緻

而且裡面的餐點份量也不少,有巧克力夾心餅乾、馬鈴薯泥、玉米、兩隻雞腿、兩個比斯吉、一杯飲料,飲料我選這裡的名產莓汁,喝起來酸酸甜甜很清涼解渴

比斯吉麵包附的也是苺醬,抹在有點乾乾鹹鹹的比斯吉上還不錯吃

玉米飽水度很夠,吃起來很鮮甜,但總覺少一味,原來是醬料,這樣會覺得好像在吃玉米罐頭耶~

濃濃的馬鈴薯泥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很滑順入口

突發奇想把玉米加進馬鈴薯泥中,發現更好吃耶!還是人家本來就是要這樣吃呢?

雖然炸雞不像肯德基那種酥脆的表皮,但是古早味的炸法可是這裡的特色,灑上胡椒粉,雖然賣相不佳吃起來卻是不油不膩,肉質也很鮮嫩,很好吃耶!還吃到會允指耶!
坐在走道邊的長椅上享用美食,來來去去的人還真不少,還一直有人問我這哪裡買的,呵呵~諾氏夫人是不是要給我點廣告費^^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