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遊美國】(5)Boston-Lobster 波士頓龍蝦


‧China Town 中國城

從尼加拉瀑布拉車拉到波士頓的時間,我都可以搭機回到台灣了,還好這是最後一天遠距離拉車,加上聽說今天晚上有龍蝦大餐可以彌補消耗的體力,想到整個精神就振奮了起來。中國城一向總給人髒亂的印象,但是波士頓的中國城卻是異常的乾淨「點」。導遊帶我們進到一間中國餐館,不是要吃波士頓龍蝦嗎?這種東西不是應該去西餐廳吃?看來龍蝦應該是像辦桌那種,一盤龍蝦沙拉和一整隻的龍蝦殼裝飾

沒想到龍蝦一上桌我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不是沙拉,而是一人一隻,好大一隻耶!我第一次一個人吃這麼大一隻龍蝦,說實在我還不知從何下手,桌旁附一隻鉗子,大家開始專注與堅硬的蝦殼廝殺。肉質很Q很甜很好吃哩!不過,如果可以我倒希望把殼去掉再送來給我吃,我是懶人最怕這種麻煩的東西了^^"!

 

 


雖然菜色看起來很家常,也許在台灣隨處可見,但是人處於異鄉越吃不到就會越想念,尤其到東岸這幾天我們幾乎餐餐都是漢堡薯條,我都快起笑了!還好,這一餐真的讓我很滿意,好幾道菜都超級下飯,不小心還喀了兩碗飯,哈哈~突然間神豬又上神了^O^!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