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遊美國】Cold Stone 酷聖石冰淇淋


‧Cold Stone 酷聖石
336 Euclid Avenue
San Diego, CA 92114
http://www.coldstonecreamery.com/

傍晚的太陽竟然如此的熾熱,感覺我身上70%的水分都已經快被蒸發乾了,和Irving到離家最近的銀行辦完事後,走出銀行整個mall裡竟然只有一間冰淇淋店,我好想喝個飲料還是果汁之類的,Irving說這間Cold Stone很有名台灣也有!我的心裡只有哈根打死,根本就容不下其他的冰淇淋,不過home媽很愛吃Dreyer's,我漸漸有變心的傾向。


琳瑯滿目的冰淇淋實在不知要怎麼點,而且我已經快要渴死了,再吃冰淇淋會更口乾舌燥吧!

猶豫老半天終於點了Smoothie,大杯$4.99

好鮮豔的顏色

Irving這杯我也不記得是啥,好像是2 to Mango,很重的芒果味道,也不錯啦,只是很奇怪的口感

我已經忘了我點啥,不是Berry Trinity就是Strawberry Bananza,反正我只喝得出有草莓的味道,印象中好像沒有香蕉的味道,有可能是Berry Trinity,Sorbet這是啥碗糕?中文要怎麼翻啊?不管了~反正我覺得還不錯喝啦!嚴熱的天氣很快就被這杯雪泥冰給溶化了,冰冰涼涼超級消暑,可是才喝不到1/3我就開始皮皮剉,唉~我真是沒有吃冰的命!>_<

P.S 在這冷颼颼的天氣裡post這篇,應該很多人都想扁我吧~我自己看了都全身發抖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