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遊美國】Mexican Food 墨西哥料理


<2007.08.07 Tue>

‧Mexican Food
因為聖地牙哥和墨西哥只有一線之隔,所以不只語言、文化有息息相關,就連墨西哥料理也隨處可見,home媽是墨西哥人,所以我的晚餐偶爾也會有墨西哥料理上桌。剛到SD時吃過幾次,但一直都不合我的胃口,尤其是那個鹹紅豆泥更是夢饜!

不管點什麼套餐,總是離不開鹹紅豆泥="=


我點的套餐除了噁心鹹紅豆泥還有那難吃的飯和Taco、Enchilada

還好Taco和Enchilada還不錯吃,只是一層濃濃的起士熱量真是不低,而且那個醬總是有一點苦味

雖然不愛墨西哥料理,但是home媽煮的我還是很賞臉的吃光光;但如果要外食能避就避;有次淑文卻說學校有一間墨西哥料理超好吃,還用力的大推,我只是抱著懷疑的心態來嘗試,沒想到真是令我大為震驚~

店內生意超好,沙拉看起來就很普通,但份量還蠻大的

我不知道這叫啥,反正也不需要管它叫啥,因為店內除了這個以外就沙拉,所以一排隊只要點要包哪種餡料和醬料就好~不會講嗎?那就手指指一指就好,也省的開口了,還有只要秀出學生證飲料免費,這樣一捲$7.27(主菜不同價錢不同)

價錢雖然不便宜,但是真的好大一捲,可以兩人分著吃都綽綽有餘,外面一層裹著像潤餅皮,裡面包了好多餡料(我自己選的^^"),店員在抓餡料時真是超豪邁,好像都不用錢似,所以捲起來就超大一捲,真的好吃的沒話說,大推!米飯煮也軟硬適中,真是一改我對墨西哥料理的印象^^!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