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遊美國】(12)LA-Pinkberry 冰淇淋


這間店在農民市場的美食街裏面,切確的位置在哪我也忘了,反正一樓隨便晃晃應該找得到的,看到門口大排長龍應該是很不錯,儘管天氣變冷了還是很想嚐嚐,啊~忘了告訴大家這是一間冰店


冰淇淋有兩種口味,一種是原味,另一種是綠茶口味,可以加上各種配料,嗚~配料上都沒寫名稱我哪知道怎麼講啊!只好選最好念的芒果和Oreo餅乾兩種配料共$4.4

店內格局雖然不大,但在市場裡卻能保有這樣潔明亮麗的空間,很不簡單,坐在這看著落地窗外的街景,感覺很舒適

店內採自助式,冰淇淋做好會叫名字到櫃檯取;如果是外帶的話還會用很漂亮的禮盒裝著,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間蛋糕店哩!

一坐定位趕緊嚐了一口冰淇淋,好奇妙的感覺,一點都不像冰淇淋,應該說根本就不是冰淇淋,這是優格,有點酸酸甜甜的,吃起來很清爽,一點都不像冰淇淋會把甜膩感留在口齒間,如果有吃過麥當勞的冰淇淋就知道,這和它是完全不同的風味,好吃極了!

這是試吃的綠茶口味,雖然小小一杯,但是一點也不小氣給到滿出來了,這已經被我咬一大口了,綠茶和原味比起來,我倒比較喜歡原味,綠茶也不差有著濃濃的綠茶香,但感覺已經把優格的風味給壓過去了

我喜歡吃麥當勞冰炫風+奧利歐,脆脆的餅乾和冰淇淋結合在一起的口感超級美味,在這裡依然不失那樣的風味,甚至更勝一籌

用冰淇淋機器打出來,所以中間會有中空

把整個料全部攪拌均勻,拌著芒果和奧利歐,媽呀~真是超好吃!三兩下就吃光光了,還意猶未盡,但我已經快冷死了,LA早晚氣溫大很多,即使是夏天還是很冷耶!還是趕快回旅館沖熱水澡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