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遊美國】The CheeseCake Factory (2) 芝樂坊餐廳

‧The CheeseCake Factory
http://www.thecheesecakefactory.com/
(在Fashion Valley 的mall旁,從trolley站步行約5分鐘)
流浪了半個多月,整個緊繃的心情一回到家後就鬆懈了不少,約幾個同學一同聚餐,Ivy、Irving、Li,可惜Rosa在我回聖地牙哥的前一天就飛回台灣了,在波士頓機場算是我們在美國最後一次見面了。說是要聚餐但也不曉要吃些啥,最後又來到Fashion ValleyThe CheeseCake Factory,這次很臨時決定所以也沒訂位,又剛好在中午用餐尖峰時段來,門口已經排了不少人在候位

大約要等20分,既然都來了就等唄,服務生給我ㄧ個呼叫器,如果震動就是有位子了,還挺方便的,不過可別走太遠收不到訊號

冰櫃裡依然放著琳瑯滿目的起士蛋糕,每一種看起來都好想嚐嚐;不到15分呼叫器就響起,服務生帶我們到靠窗的角落位子,我已經快餓死了,迅速的點好餐等著上菜了。首先上桌的是~白開水=_=!然後是法國麵包,這次有兩種口味,不過我忘了拍!

‧Lunch Chicken Specials Crusted Chicken Romano 10.95
我點的筆管麵,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我點了啥?從菜名根本就看不出是啥東西,要知道是義大利麵我就不會點了,上面條狀的很像是炸過的寬扁麵,灑上起士屑,吃起來口感還算不錯啦,但我還是不想吃義大利麵啊!好想吃道地的美式料理啊!

‧Lunch Salads Chinese Chicken 9.95
Ivy點的沙拉,份量很大,看起好像很好吃的樣子!上面覆蓋一層很像米粉的東西

整個攪拌均勻後,吃起來真的還不錯,感覺很清爽,雞肉也很鮮嫩

‧Chicken Salad Sandwich 9.95
Li點的三明治餐,一上桌讓我們整個驚艷不已,看起來真是超讚的啦,除了份量很大的三明治還有濃湯,看的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好想用我的義大利麵跟他換啊!

‧Lunch Pasta Spicy Chicken Chipotle 10.95
Irving跟我ㄧ樣也點了很平常的義大利麵,我想他心裡也訐譙不停吧!

不過這塊雞肉吃起來也還蠻鮮嫩的

‧Chocolate Coconut Cream Cheesecake

餐後我們又加點起士蛋糕,來這怎能錯過這美味的起士蛋糕呢!上次我點Godiva的起士蛋糕真是超好吃,但這次我想要換換別種口味,和Irving研究老半天最後點了Coconut起士蛋糕

細緻奶油吃起來不會很甜膩,吃了老半天總覺得怪怪,原來絲狀那是椰子絲,我ㄧ直把Coconut想成巧克力豆,cocoa=可可,nut=豆,原來合起來coconut=椰子,嗚~英文不好的下場~4個人吃這一塊蛋糕還是吃不完,真的分量好大!
 
這一頓+稅+小費一個人$15.5,結果大家不是都大鈔就全都是零錢,最後把錢全部算好還是有一堆零錢,我們這幾個奧學生就把零錢全塞到帳單夾的膠膜裡(塞進去很難拿出來),真是有夠奧的啦~趁服務生不注意時趕緊逃離現場=_="

吃完飯大家在Fashion Valley逛一下,居然有免費吐司可以拿耶~我們每人拿了兩串吐司回家~哈哈

順便又逛了一下See's Candies,一下手就砸了$100多,難怪小姐一直拿巧克力請我們吃。這次聚會後大家又要各分東西了,尤其Li跟我是同班最久的同學,下次見面不曉得是什麼時候了!真是有點依依不捨。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