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遊美國】(2)SF-Sea Food 海鮮料理


‧San Francisco(2)-Sea Food

來到舊金山的漁人碼頭怎能不嚐嚐這裡的海鮮和螃蟹,但又怕價格會貴的嚇人,挑了一間看起來生意還不錯的靠海餐廳,忙碌的服務生也沒空來理我們(就算解釋也聽不懂吧~=_=")只好把電子字典拿出來查單字,唉~少壯不讀書,點菜徒傷悲!

大家忙的查單字,終於在混亂中把餐點好了

首先上場的還是吃到爆的麵包

接著濃湯,在台灣只要吃套餐幾乎都是附濃湯,在米國我倒是第一次喝到濃湯,相當濃稠的濃湯,加上附在旁邊的小餅乾,感覺很特別,但浸在濃湯裡卻異常的好吃!看到別桌有點麵包濃湯,據說是這裡的名產,可惜我們已經點完餐了,雖然在台灣也吃過,但不知這裡名產有啥不同!算了~那種東西不就法國麵包中心挖空放濃湯而已罷=_="<雖然這麼說,心裡還是蠻想吃的>

很普通的沙拉

我點的蝦子通心義大利麵,蝦子吃起來很肥美,但是有點硬,沒有鮮甜的感覺,什麼不點點個我不愛吃的蝦子,還好通心粉灑上起士粉還不錯吃,但還是跟我想像的海鮮有很大的出入,雖然蝦子也是海鮮類,但是配上通心粉就是沒有「海鮮」的感覺,充其量也只是義大利麵

這道跟我差不多,番茄扁寬麵加上蝦子

奶油蝦子扁寬麵

總算看到比較像樣的餐,幾串鹽漬燒烤的蝦子(還是離不開蝦)、花椰菜和蔬菜加上黃色的飯,烤過的蝦子口感還不錯,但怎麼都覺米國的蝦子似乎特別硬,這兒的蝦活動力比較強,所以比較健壯嗎?

這道看起來很豪華,淋上特製的醬料加上不曉啥品種的魚,看同學吃的津津有味應該是不錯吃
 
雖然沒吃到真正的海鮮,但這一頓還頗便宜(忘了幾多錢),進門前是餓的沒力,出門是撐的沒力,店內雖然不大間,但如果坐到靠窗的位子可以隱約看到惡魔島和金門大橋視野還算不錯,晚上來用餐應該也是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