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遊美國】(2)SF-Ghirardelli Chocolate Shop 吉德利巧克力


‧San Francisco(2)-Ghirardelli Chocolate Shop 吉德利巧克力

Ghirardelli Square就在漁人碼頭附近,兩層樓高的吉德利廣場,其實在站在路邊是一樓,沿著斜坡走到碼頭邊就變成地下室,路形高低起伏是舊金山的一大特色,進到廣場裡有一座人魚噴水池,兩個美人魚坐在烏龜的背上戲水,池邊也坐了不少遊客正在享用著吉德利出產的巧克力甜品

Ghirardelli從可可豆到巧克力的成品完全出於自家公司不假於人手,品質掌控可說是相當的嚴格;走進店裡滿滿各式各樣的吉德利巧克力,讓人蠢蠢欲動

最後當然是給他敗下去了,4種口味,薄荷、牛奶、60%黑巧克力、焦糖牛奶,除了薄荷外其他我覺都很不錯吃,也許我比較不愛薄荷吧!

店裡還有巧克力的製作過程,先將可可豆放進烤爐裡製成漿,然後混合進各種材料,最後將巧克力漿倒入模型中便完成巧克力

店裡除了賣巧克力外還有巧克力甜點和冰淇淋,雖然才剛吃飽,但還是很任性的跟大家說我要吃冰淇淋~呵呵~
本來只想吃蛋捲冰淇淋,不過同學點了聖代和香蕉船,中間好像是焦糖,還不錯吃,不過真的好甜甜甜~一整個甜到最高點

就連香蕉船也是甜到不行,雖然吃到了冰淇淋但是沒有吃到巧克力真有點遺憾,不過甜滋滋的午后,我在這裡寫了一張明信片寄回台灣給我自己,人生的經歷是這麼的奇妙,如果沒有出國現在在台灣的我會在做什麼呢?不管做什麼也不會像現在這麼悠閒的坐在舊金山的吉德利店裡吃著冰淇淋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