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遊美國】(3)SF-Japanese Food 日式料理


‧San Francisco(3)-Japanese Food

 昨天晚餐吃中式料理,今天午餐決定去吃日式料理,不過,日式料理在美國真是貴的不像話,也不曉在貴什麼意思!在熱鬧的市區找到一間看起來好像還不錯的日式料理屋,不過,這裡的停車費真是貴鬆鬆喔!只能以最快的速度吞掉我們的午餐。

點拉麵套餐的話可以再附一份小份的各式餐點,圖片上外圍那一圈都可以點,當然要選套餐比較划算囉!(單點的價錢是一樣的)

拉麵只有一種,但有兩種口味,味噌和醬油,我選味噌口味。碗公果然很大,麵只有一半,跟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一樣用大碗公來唬人,不過,拉麵的口感還不錯,湯鹹了一點,好像不管在哪吃拉麵一直都很鹹,聽說日本道地的拉麵更鹹=_=",豚骨還算鮮嫩

醬油口味拉麵,一樣很鹹很重口味,尤其湯上浮著一層油到不行

我的附餐是親子丼,雞肉上淋上醬汁和蛋液灑上蔥花,很好吃!而且是我喜歡吃的米,只要飯煮的好吃都會讓我有給它印象分數加幾分^^

炸豬排丼

因為趕著停車時間,加上大家餓到不行,所以沒啥時間可以好好拍照,大家狼吞虎嚥拍拍屁股走人。

By the way~
讓我complain一下!米國的服務真的不是我在嫌,慢到我都快長蜘蛛網,點菜慢、送餐慢、要杯水也要等到天荒地老,即使來加水也只加一杯的水,其他人是怎樣?這樣的服務品質還要收啥服務費!呿~老師還說一般服務費都是給20%,有沒搞錯!台彎不用服務費的餐廳服務品質都比這好上幾百倍!這種爛服務還要給我收服務費想到就很不爽!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