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遊美國】BBQ Party 台式烤肉派對



‧BBQ Party
<jojo離家紀錄20070511>
大家一直嚷嚷著要去tammy和serena的豪宅開party好久,趁著這個section結束前,橋出週五的下課後來個泳池畔party,幾乎我們這掛台灣幫都參加了,當然也滲了幾個其他國家的同學,加加都二十幾個人囉!前一晚tammy和serena就先把東西買好、處理好,隔天就可以馬上烤,真是超貼心



正中午,沒錯是日頭正中央,我發覺我們一定起笑了,真的很熱!空蕩蕩的球場和烤肉區,更別說可以看到泳池畔的帥哥!

看我包成這樣就知道日頭有多大,serena在旁邊一直嘀咕:享受陽光啦!嗚~我有享受啊!可是我不想中暑啦!

來到米國還是要發揮一下我們的國粹,讓其他國家的同學見識一下啥叫國粹!頂著大太陽打麻將只有我們才幹得出來!(澄清:由左上而右caro、serena、jack、irene,我只是站在這一角拍照,特別澄清我~~真的不會打麻將,有缺咖請不要找我!!)

大老二也要亮相一下,只差沒有十三支和甩西八啦!(澄清:由左上而下Auther、Li、James,小小聲澄清大老二我也不會!本人只會撿紅點!:P)

酒足飯飽後,Ann帶來自製的泰國甜點,之前去她打工的餐廳有吃過,真的好吃!
 
烤完肉整理收拾後回豪宅裡聊天玩遊戲,韓國人玩遊戲還真認真,把我的手打到整個黑青,真是好樣的!給我記住!這天也因為跟同學尬了點酒,結果嚴重過敏!嗚~從此我不會再碰酒了啦!(當然只是指啤酒而已啦!^_^")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