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遊美國】Mission Bay 校外活動


‧Mission Bay
 
<jojo離家紀錄20070516 >
隔天的會話課我們表決到Mission Bay戶外活動,沒有食物沒有課本純粹就戶外活動,開車過去其實還有點小遠,不過就在海港邊玩遊戲感覺還不錯,沒想到當天天氣真是爆冷,天公還真是不作美啊!

Oral Communications Class - Marty
Marty是每週二、四下午會話課的老師,看起來老頭子一個,但是很會雜耍,興趣是變魔術,有一堂課整節都在變魔術哩!真懷疑他假日是不是有去街頭表演賺外快。最常玩的遊戲是分組聽、說故事,一開始第一組先聽Marty說故事,第二組在敎室外等,然後由第一組跟第二組partner敘述故事,講完後Marty會問第二組問題,然後再一二組交換聽下半段故事;常常一個完整故事聽到我的耳裡只剩50%,由我嘴巴講出來又剩30%,再加上如果partner是其他國家的同學,這個故事就只剩10%;不過也好,那10%不就故事的主旨嗎?哈哈~
 
Marty才藝表演,被那蘋果砸到應該頗疼的吧!老師錢還真不好賺哩!還有表演魔術、雜耍、丟真刀,真怕一失手那刀子射到我,不過,果然杯杯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學喔!(如果影片不能正常顯示,請多按幾下重新整理)

Marty帶了好多道具,跳繩、棒球、飛盤、足球...,我們玩了好多遊戲,我這一身老骨頭還要跳凌波舞真是折騰我了,那一剎那都可以感覺到我全身的骨頭都在霹靂啪啦作響;玩拔河時眼看快被拉去敵方,大家居然很有默契的放手,就這樣我ㄧ路被拖過去=_=。還有玩一個遊戲就是要不停的跑,沒想到Marty身手還頗矯健哩!果然玩雜耍的手腳要靈活,這個下午大家玩的好開心,雖然回家全身痠痛累到不行,但是我覺得很快樂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