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遊英國】(1)England-飛往倫敦

有鑑於去年的生日整個哀怨到不行,便下決心今年的生日一定要出國過,過年後從日本回來便開始規畫行程,正巧這時外交部宣布免英簽,高興的都快飛起來了,就是你了!倫敦!


每天倒數著日子,從三位數到二位數一直到個位數時,我的心每天一點一點的早就飛到倫敦了

打包好行李整個滿到不行,別被嚇到了,只有後面那兩卡,第一卡是陪著我到美國流浪的小藍,今天它要交接隱退了,以後陪著我流浪的伙伴就是後面的阿紫和小菊囉~^^



透早6點多的飛機到香港轉機飛倫敦,阿爸和阿母特地請假送我到機場,真是感動的呢~


和Tammy會面後兩人拖著沉重的行李check in,正巧不巧我的行李18.7kg,Tammy的是21.3,兩人加起來一分不差40kg,我們兩會不會給它算的太精準了點XD,搭上飛機,期待已久的旅程終於開始囉!出關時海關還跟我說明天生日今天出去啊~呵呵!

第一次搭這麼早的飛機,居然可以在飛機上看到日出,真是美啊!

吃早餐囉!之前搭的時段都是吃午晚餐,份量都很多,怎麼早餐就一個三明治感覺好單薄啊~

香港,我又來了~三年前我也是這麼說,但還是沒機會踏出這個機場!

飛往倫敦希斯洛的班機9:20登機囉~

我要去世界標準時間的地方囉~

午餐

晚餐

點心-巧克力和蘋果
在飛機上不知是興奮過度還是時差幾乎不太能入眠,連續看了7部電影,整個眼睛澀到不行,都快變成兔寶寶了,Tammy居然可以睡一整路,好幸福啊!

下飛機後辦理入境手續,一直擔心海關會問一些艱澀難以招架的問題,沒想到很輕易的就入關了,海關黑妞還跟我說生日快樂~哈!倫敦~好親切啊!

沒想下個關卡隨即就來,在機場居然一直找不到地鐵的服務中心,拖著行李走了一大圈下樓又上樓,又回到原點,問了機場服務台,地鐵的服務中心要到地鐵站,天啊~同樣的路又要再走一次了!我已經開始要流汗,明明天氣冷的要命耶~
到了地鐵站的服務台,雞同鴨講的終於買到了Oyster Travel Card(14天)再另外加值30鎊的pay as you go(英國Top up,美國Refill)和兩天的London Pass,我的破英文一直讓服務人員會錯意,讓他一直不停的改票,真是超監介,幸好他人超nice超有耐心,倫敦,我又給你加分了!

搭車前打了通電話給B&B的Bernie,跟他聯繫了近半年,今天終於要見面囉!他建議拖著一堆行李最方便的搭車路線就是從機場搭到Hammersmith轉District Line到West Ham,他會到車站接我們,真的好感動啊!當初排路線時完全沒考慮到行李的問題,沒想到胖老外幫我解決了這個問題,真是太開心了!

風塵僕僕的終於到了胖老外家,卸下所有的行李,胖老外馬上送上熱呼呼的英式伯爵茶(是嗎?)窩心到整個人都溫暖了起來

今天一整天雖然很混亂,但是終於平安到家了,Bernie的B&B真的如預期般的好溫馨啊!

謝謝Tammy送的生日禮物,我的下一個旅行,我們一起開始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