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遊泰國】(3)Bangkok-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恰圖恰市集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恰圖恰市集(原Jatujak)又稱跳蚤市場



佔地約35英畝,27個購物區,超過15000個攤位,雖然是叫週末市集但並不是只有週末才有,只是假日比較多攤位會開門營業

炎熱的天氣依然人山人海都是人,尤其外國觀光客真是不少,別以為寬敞的道路就兩旁的攤位,從攤位中的小路進入更是劃分一大區一大區的主題攤位

除了服飾、各式各樣飾品、手工藝品、古董和書籍....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右圖是做的假可亂真的蠟燭,不仔細看還真的超像港式飲茶

花是印度拉茶,甩杯、轉身,絕無失誤!

Annz買了一杯,可惜沒給他喝一口,不知味道如何

除此之外還各種街頭表演

熱的要命的天氣當然要來點消暑的東西,冰棒從一根根的管子裡抽出來,有各種口味,我的橘子酸酸甜甜的比較好吃,草莓就還好。再來就是來泰國不可少的椰子水,現剖現喝,新鮮又清涼,超級解渴,一顆才15泰銖,不過整路捧著它還真是重耶!

走著逛著肚子又餓起來了,先買些小吃解解饞

炸雞翅,沒拍清楚,小小隻的我還以為是雉雞翅,原來是把雞翅又剖成一半才會看起來這麼小,雖然沒啥肉炸的酥酥香香的,喀起來還頗過癮哩!

連大象都出現在路邊

想要把整個市集都逛完一天是不夠的,隨性的逛了幾個主題區後我們就下地鐵搭車。

這個Chatuchak Park 札都甲公園站有地下街,如果覺得逛札都甲熱到快中暑,可以來這看看充滿藝術氣息的地鐵站吹吹冷氣,再繼續上去血拼

跟Annz說我有好多擔路要買,他乾脆就帶我們來泰國的家樂福買個夠!沒想到這裏的家樂福真是又大又氣派啊!

看到香蕉蛋糕就讓我想起home媽做的Banana Bread,整個好懷念啊!

看看我們的戰利品,別誤會!我只有幾小包,其他都是Annz的啦!他說美國物價是泰國的好幾倍,當然瘋狂採購帶回去SD,但是,重點是我們要怎麼提回家啊!還好這裡的小黃、小紅、小綠..(各種顏色的計程車)都很方便!

血拼完接著就是要好好填飽肚子了!

先到服務台買儲值卡才能買餐,如果沒花完的錢可以退還

家樂福裡的美食街看起來都很乾淨衛生,選了一間看起來沒吃過的小吃,我選雞肉炸麵

放在旁邊的醬料,看每個人都加一堆,尤其是糖,我也依樣畫葫蘆

麵條吃起來很像意麵,原本炸的硬硬的意麵泡在芶芡羹裡,變得好好吃喔!尤其這麼多天來第一次吃到綠油油的蔬菜,還有雞肉片吃起來也好滑嫩,好吃呢!不過,我的糖好像加的有點多,Tammy說吃起來好像甜點啊!哈哈~

Tammy點的和我的差不多,只是麵換成麵片,沒有加任何著料也很好吃!


Annz和putt點的餐;另外又加點的柳橙汁,還不錯喝喔!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