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遊美國】Independence Day 美國獨立日


‧Independence Day 美國國慶日

七月四日是美國的獨立紀念日,算是美國的國定大節日,學校今天也放假一天,今天晚上到處都會施放煙火,Downtown、Seaport Village、Coronado、Petco Park、La Jolla...,當然最大的煙火施放點應該是在紐約或是波士頓。煙火晚上九點才開始,如果到這些景點看煙火回家太晚已經沒公車,還在猶豫要怎麼才能去看煙火,Nick問我有啥計畫,我說沒啥計畫不過想去看煙火,Nick突然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棒球,球賽六點開始,看完可以接著看煙火,哈~真是太好了!

這張票要$48,Nick免費請我看耶~哈!

位子真是超讚,就在本壘的後面,上次買了$15的票坐在最高最遠的位子,人小的像螞蟻一樣,雖然在台灣我也去過球場看過棒球,但從沒坐過這麼近看球賽,真是超過癮!

教士隊換咖啡色球衣,害我ㄧ直看那白色球衣,還覺奇怪我怎會坐在敵隊的球迷區裡,原來是我搞錯了!還好敎士隊失球我沒站起來歡呼,不然準被圍毆=_="

中場休息還要站起來唱國歌

教士隊的吉祥人物地中海禿頭佬開始發禮物了

整場球賽真是高潮迭起,到第九局下半場還是0:0,終於教士隊揮出一支全壘打贏得今天比賽,這種球賽最刺激不到最後還真的不知誰勝誰負哩!期待已久的煙火準備開始囉!咻咻~沒想到才放個幾枚就結束了,問人才知道球場的煙火昨天就已經放完了!嗚~坐了一個晚上只是為了看煙火,居然已經結束了。離開球場漁港邊已經開始在放煙火了,沒想到Nick把車子開上柯羅納多橋上讓我看整個SanDiego的煙火,哈~雖然不能近距離的看到煙火,但是至少在橋上看到聖地牙哥4處的煙火同時施放,小小彌補一下我心裡的缺憾,今晚聖地牙哥的夜景伴著煙火特別的迷人^^


這是社長在Irvine用單眼相機拍的煙火,單眼相機果然讚,拍出來的煙火真是超美!社長的拍照技術很有專業水準喔^^!

(FireWork Photos from 社長)
(FireWork Video from Li)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