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遊美國】Taiwanese Bithday Party


‧Taiwanese Bithday Party

首先,我要先簡述一下我和主角的關係,在這個生日party之前和Rosa只有幾面之緣,雖然同是台灣人,但是新生和舊生畢竟還是很難打成一片,更何況我們還不是同班,而會認識她,是因為Ivy是我Oral class的同學,Ivy和Rosa則是General class的同學,也因由這層關係和這個生日party讓我認識了Rosa和Misuzu

Rosa的home媽真是超nice,不但幫她辦生日party,還準備了好多食物

很道地的美式party

Misuzu帶來的散壽司,好大一盆足夠十幾個人吃了;Misuzu是個日本媽媽,也是來SD遊學,她很有趣,跟我ㄧ樣不喜歡曬太陽,出門都會戴帽子、戴手套、圍絲巾,幾乎把整個人包的密不通風,真是太猛了,我輸了!之後的選修課我們曾短暫同班過,她真的是個很認真的學生!

散壽司好好吃喔!尤其好久沒吃過日本料理的我,真的覺得好吃的快要飛起來了!

Rosa的home媽親手做了兩個蛋糕

一個是布丁蛋糕


另一個是草莓蛋糕,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和裝飾,但是愛心蛋糕真的很好吃喔!
 
大家在院子裏吃吃喝喝聊天,和上次去韓國人的生日party真是有天壤之別,台灣人的生日party真是溫和多了!有時想,如果不是因為出國唸書,我想我的生活必定很狹隘,也不能像這樣體驗這麼多新事物,認識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坐在大陽傘下感覺今天的陽光特別刺眼,閃爍的陽光正照亮著我們的未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