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遊美國】Legoland 樂高樂園


‧Legoland 樂高樂園
上次花了4h到了Del Mar去看fair,這次我又要再度挑戰比Del Mar還要再北方一點的Carlsbad,我想這應該是聖地牙哥最北到不能再北了吧!在這之前跟MTS的客服往返數十封mail,就是為了確認怎麼搭車到Legoland,還有為啥我的月票居然不能搭Breeze,客服還真有耐心只要非假日都會馬上回我信,效率還算不錯^^,後來得知原來我的月票只能搭NCTD系統的Breeze#101到San Diego County,至於其他郡內的公車是不能用MTS票<真機車的公車系統="=>


在學校買門票$41,真是有夠搶錢=_=!劍湖山的門票也沒這麼貴!

Breeze#101車上的有衛星導航,可以從電視螢幕上很明確知道公車路線,不怕會錯過站,想不到聖地牙哥縣比聖地牙哥市還要有錢啊!MTS的公車都很爛,尤其殘障專用的升降機常會掛掉,坐10台公車至少會遇到4台吧=_=!


交通:在Fashion Valley Trolley Station搭#41公車到總站UCSD換#101到Carlsbad Village Station換#344直接到Legoland下車(如果想省時間可以搭#101在Carlasbad Blvd.和Cannon Ave.路口下車換#344),不過#344假日是1h一班

公車時間如果沒銜接上倒是可以到Carlasbad State Beach逛逛,就在101公路邊一整條美麗的海岸線

全世界有4個樂高樂園分別於丹麥的Billund、美國加州、英國溫莎、和德國的Günzburg;而位於加州的樂高樂園就在聖地牙哥縣。一到樂園的門口感覺來到一個積木樂園

所有看的到的東西都是用樂高積木堆砌起來,這台Volvo可是1:1實車大小

小朋友可以親自體驗駕駛汽車的樂趣,如果通過考驗還會發駕照喔!

親子滅火比賽

把消防車開到對面滅火後再把消防車先開回來者勝

壓紀念幣壓上癮了耶~每到個景點一定要壓一個(沒辦法紀念品太貴了,只能壓紀念幣經濟又實惠^^")

home媽幫我準備的午餐,好像小學生來郊遊喔!呵呵...^^ 

紀念品店的樂高積木是用秤重,一整排看起來很像糖果,小時候超愛樂高主題玩具,隨便一個小公仔就要幾百塊,真是貴鬆鬆,可想我要積好久的零用錢才能買一隻小公仔,也不知道在貴啥意思=_=

園區內除了驚險刺激和極具親子同樂的遊樂設施外,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小人國,和桃園的小人國樂園很像;分為美國境內各州大城市及世界聞名的景點縮小版,而且所有的景物都是使用樂高積木

舊金山漁人碼頭邊的旋轉馬車,前陣子才去舊金山所以對於一些舊金山的景點都還蠻有印象
ref. 【離家事】Fisherman's Wharf

金門大橋



整個舊金山的風光,仔細聽還有漁人碼頭那些海豹咆叫聲喔,真是栩栩如生呢!

金融區、泛美大廈和六姐妹

九曲花街

中國城

Los Angeles的The Grauman's Chinese Theatre 格勞門中國戲院

紐約的帝國大廈


看著居然有一台貨車開過來,沒有軌道看起來好逼真啊!

連海灘也有模有樣

園區內各個角落都可以看到有趣的景象喔!

小狗在灑尿

狗狗的頭塞到木桶裡了!


一堆名人頭像,我只知道這個瑪麗蓮夢露

還有教士隊的吉祥人物,地中海禿頭佬(這是我自己取的^^),後面則是棒球餐廳

北極熊

連水裡都可以發現驚喜哩!

搭上遊河船還可以看不同的風光喔!

楓樹下的瀑布

實體大小的象

火鶴

四大巨頭

園區內也有很多遊樂設施,這海盜船真是太刺激不止搖上搖下還360度旋轉耶!

還有小朋友的水上海盜船



聽這殺豬般的哀號聲,我如果坐了可能會比他更厲害=_="!

因為回到家要4多小時,不能太晚離開,加上年紀大了似乎對這些遊樂設施似乎不怎感興趣哩!不過距離開前還有一點點時間還是玩了一下雲霄飛車,果然年紀大了,才坐個雲霄飛車頭就痛了起來=_="

回程在UCSD的總站看到La Jolla的摩門教堂,之前一直在找這間教堂原來是在這,遠遠的看也不知正確位子到底在哪,雖然沒辦法近觀但至少讓我有幸看到^^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