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遊美國】The CheeseCake Factory 芝樂坊餐廳


‧The CheeseCake Factory
http://www.thecheesecakefactory.com/
(在Fashion Valley 的mall旁,從trolley站步行約5分鐘)

很久前我ㄧ直就很想去Cheese Cake Factory 吃蛋糕,但有同學跟我說一個人一定吃不完,我也一直找不到伴跟我去吃,這個假日Ivy在家閒得發慌,我也缺個飯友,哈哈~剛好可以順水推舟哩!聽說這間生意很好尤其是用餐時間,所以我們約11點去用餐

想不到才11點已經有人在排隊了,還好我們才兩個人一下就有位子了。玻璃櫃裡各式各樣的起士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這裡除了起士蛋糕外,當然還有些餐點,我點了Lunch Favorite-Shepherd's Pie,Ivy點Lunch Chicken Specials-Orange Chicken

白開水(免費=_=,如果點紅茶要錢!)

法國麵包

奶油

Lunch Chicken Specials-Orange Chicken 糖醋雞肉飯$10.95
很大一份,雞肉吃起來很鮮嫩,糖醋的口感也很不錯,不過就只有雞肉和白飯感覺很單調

Lunch Favorite-Shepherd's Pie 羊肉馬鈴薯派 $10.95 ,份量真是大的驚人

薯泥和上肉餡和一些蔬菜還蠻好吃,不過整份吃完覺得好膩啊!太多了!

重點來囉!吃飽飯後加點了份Godiva Cheese Cake,衝著Godiva巧克力怎麼也要嘗試一下

側面近拍

Godiva溶和在起士蛋糕裡,吃起來一點也不膩,札實的起士,口感真的好棒!

就連鮮奶油吃起來也好細緻,搭配著巧克力起士蛋糕,真是好吃的沒話說!

這份蛋糕真的好大加上才剛吃完飯,兩個人根本就吃不完,最後只能打包帶回家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