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遊美國】San Diego Zoo 聖地牙哥動物園


<2007.07.21>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學校辦到聖地牙哥動物園的活動,我並不是不知道SD Zoo在哪裡,只是跟學校的團會比較便宜。聖地牙哥有兩座動物園,一個是位於郊外的野生動物園,另一個就是位於Balboa Park旁的聖地牙哥動物園。如果有看過夢工廠的「馬達加斯加」電影動畫,就會記得其中有一幕主角漂流到一個荒島時,以為他們來到聖地牙哥動物園,唉呀!言多了!不過話說回來,聖地牙哥動物園可是世界知名哩!


跟學校的團含園區的遊園車只要$15元

如果懶得走路園區內可搭乘纜車和雙層巴士遊園

搭乘交通工具當然可以省力不少,但卻不能近距離的觀賞動物,不過,票裡已經含搭乘遊園車還是不要浪費,先繞個一圈熟悉一下地形,再走路慢慢逛^^

搭巴士遊園約莫半個小時就結束,回到入口拿了份地圖再重新逛一次,今天天氣還頗炎熱,還好園區內的林間小路都有茂密的樹林遮蔽炙熱的艷陽,微風吹來還頗舒服

園區內最超人氣的動物是北極熊和熊貓。純白的北極熊整個攤在石塊上做日光浴

最後還是受不了太陽的荼毒,跳進水裡玩起球來,滑稽的模樣真是逗大家哈哈大笑

國寶級的熊貓可是SD Zoo的座上賓,想看他們還要排隊進場,還不能逗留哩!不過,看到他們笨拙的模樣真是覺得可愛,跟我的號呆Pooh有得拼喔^^!

背對著我的小象居然在拉屎,邊走邊拉,份量還不少=_=

長頸鹿的乾糧放在烤肉架上,哈哈~

Hippo河馬,沒想河馬會這大仙耶!真是超乎我想像了,感覺都比大象還要大!據說河馬的體重最重可以高達5000公斤,看起來笨拙的河馬個性可不像外表如此溫馴,惹毛牠,上了陸動作可是快的嚇人!

我也不知這是啥,看起來好像斑馬和馬的混種

長的象石頭的烏龜靠在石塊旁,還真分辦不出真與假

好奇特的花,花瓣看起來很光滑,很像荔枝的肉

蜥蜴和蛇居然相安無事,倆個還玩得不亦樂呼哩!

這條蛇長得太噁心了,怎看都像超大隻的蚯蚓=_="

正在脫皮的蛇更噁心=_=!

巨鼠也很噁吧!
號稱世界最大的SD Zoo,園區動物高達3000多隻,稀有動物更是不計其數,今天是大飽眼福了!

突然好想吃棉花糖,想吃到無法抑制這個念頭,雙腳早已不聽使喚走到小攤旁付錢$3.25,滿足了慾念荷包也跟著淌血;坐在大水族缸旁賞魚吃棉花糖,撕下綿密的棉花塞到嘴裡,真是甜滋滋!(甜到好想揍人="=,大熱天吃啥棉花糖,買的時候好大一包,太陽一曬一下縮成一半)

紀念幣紀念幣!哈哈~
逛了一天走到腳快斷了,很多人說SD Zoo很無趣,我覺得還不錯啊!而且整個園區都被我逛爛了吧,可別說動物園很小,園內占地約400公頃,如果真要每樣仔細看個夠一天還真是不夠!
逛完動物園,Irene剛好來電約我聚餐,隔天Irene就要飛到別州唸書,同一期十幾個台灣人就只剩我和Li還在SD了,看著同學來來去去,感傷似乎都快變淡了,祝福也多於感傷

‧PoPeyes www.popeyes.com
一整天沒吃東西我都快餓死了,還吃了個超甜棉花糖讓我更餓,Li和Irene開車來動物園接我去吃飯,找來找去結果還是吃速食店=_=,不過這間的炸雞很好吃喔,汁多肉嫩,不輸台灣的肯德基,不知為啥平平都是肯德基,米國的肯德基並不好吃,肉很小塊,吃起來很像乾縮小雛雞,一點也不鮮嫩多汁

而且在米國我發現麥當勞和肯德基並像台灣隨處可見,就漢堡店來說感覺Jack in the Box和Burger King都比McDonald's來的多,炸雞店就屬Popeyes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