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遊美國】來自台灣的包裹(6)-(7)


‧來自台灣的包裹(6)-(7)

有天出版社通知我「ㄧ個人去旅行」已經出版了,這時我才記起這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出國後沒多久,出版社來邀稿,希望我寫一篇關於國內的遊記,但是我所有的照片都放在台灣加上剛到米國一切都在適應中,根本就沒有時間可以寫作,最後只能很遺憾的婉拒了,但是出版社還是希望我能寫一篇關於旅行的小短文,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小篇,但還是小小彌補我心中的缺憾。

老弟在博客來網站上訂這本書直接寄到美國來,運費加郵資都超過我的稿費了=_="!

裡面有12個主題,大家都寫的很棒喔!一個人的旅行,原來有這麼多人嚮往著^^!

<jojo離家紀錄20070702>
剛來米國時一直生病,桂哥說要寄藥給我,我左等右等等到病奄奄了,N個月後這傢伙居然說因為電腦掛掉了沒辦法跟我聯絡,好加在我人還沒掛="=。後來我的包包不見了,他又說缺的東西會寄給我,這傢伙又搞失蹤,男人真是一點都不能信任,等他又跟我聯絡,我家人已經把東西都寄給我了。還好這傢伙還頗內疚一直問我缺啥東西要寄給我

正好過陣子要去旅行,缺些旅行的書,那就幫我寄過來唄!^^

這幾樣東西寄快遞真是有夠貴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