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遊美國】Seaport Village 海港村

Seaport Village就在Midway Museum附近,步行約5分鐘就到,這裡也算San Diego著名的觀光景點,港邊停靠無數的遊艇

Seaport Village裡面有72間商店和餐廳,商店裏面都有導覽地圖可以索取

這間建在海面上,就用幾根柱子撐子居然不會倒,還真是神奇耶~


客人絡繹不絕,本來也很想進去吃,不過,我現在是窮學生,沒辦法盡情的花大錢享受美食+_+",我只能妄之興嘆,拍個照看看就好

買了一張明信片過過乾癮,不曉哪個幸運兒會收到呢?拭目以待囉~^^


海港村裡有很多平房式的建築,看起來很有特色,大部分是精品店和紀念品專賣店,當然價格也都不便宜

找了一間速食店,隨便點了最便宜的餐BAJA Fish TACO 含稅$4


應該是墨西哥料理吧?!我以為TACO是章魚耶~原來是玉米餅的意思,可以見得我的英文有多糟啊^_^"!左邊是墨西哥餅包生菜和炸豬肉、魚肉各一片

有飯和豆子兩種選擇,我選飯,My God~這飯硬的像沒煮熟,旁邊的醬很像是大豆泥,這樣好怪的組合,我這樣一餐要約150元,突然好想吃台灣的滷肉飯,一碗也才20元,可以吃5、6碗滷肉飯,撐到吐了+_+!


在紀念公園邊有個紀念碑,上面寫落落長我看不懂它的意思是要紀念那個男人還是紀念USS San Diego(CL-53)在戰爭中贏得勝利,哎呀..隨便啦~反正就是個紀念公園^^"

當然最重要是地上有航海古地圖,有台灣耶~Formosa~萬歲!!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