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遊美國】來自台灣的包裹



昨天下課回家時發現門口夾了一張紙,抽出來看發現上面寫著我的名字,就算是銀行寄來的帳單也不可能寫jojo,而且是從來台灣寄來的耶~心裡相當的興奮,哈~難道是...,不過,仔細一看原來已經錯過收件,不過,沒關係~上面寫著明天還會來^^。好期待不曉她會寄啥給我呢?


今天一大早有人按門鈴了,我看到快遞車停在對街,終於來囉~太興奮忘了給他拍一張,home爸叫我下去領件,哇~好大一箱耶!果然是Erica寄來的,抱著這箱來自台灣的第一件包裹,心裡真的著實窩心到了極點^O^


哇~好多零食喔~沒想到隨口跟Erica說好想念統一麵,他真的就寄來給我了,嗚~真的太感動了!看到這一堆在台灣隨手可得的零食,在美國居然可以讓我感動到不行


還有一封Erica給我的信,看著信我都快哭出來了啦~
Erica!You are so sweet !Thanks very much~~>_<~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