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遊美國】(3)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1)

<2007.03.25 Sun>
‧Las Vegas in the night 拉斯維加斯的夜晚
內華達州是全美第一個賭博合法化的州,而在拉斯維加斯有兩間五星級、一間六星級酒店,Wynn就是最新的六星級豪華酒店耗資2億7千萬美金建造;在拉斯維加斯為了吸引人潮因此每年都會舉辦很多商展,最大的電子展就吸引了15萬人參訪,所以春秋兩季是拉斯維加斯的旺季,相對房價也會貴的嚇死人。


六星級酒店Wynn,於2005年開幕,據說剛開幕時一個發牌員一年年收入約10萬美金,內華達最低工資1h是$6.15,一個月薪資最多也才$2000,所以其餘的收入都是來自於賭客的小費

全世界最高的自由落體約108層樓高



百樂宮酒店是5星級酒店其中之ㄧ,裡面大廳的天花板用了超過2千片彩色琉璃裝飾,耗資1千萬美金打造
我參加city tour $20,有專車和導遊會帶我們到去看free shows,省下很多走路時間,也可以很詳細知道每個shows的特色


20:30 百樂宮前 音樂噴泉 約8分鐘,每隔15分鐘就會噴泉表演,不同時間會有不同的歌曲表演


夜裡隨著音樂起舞,時而強時而弱花樣百出,伴隨對面的巴黎艾斐爾鐵塔,真是燦爛奪麗


凱薩皇宮是間四星級的酒店,酒店裡有很多大品牌商店要賺盡賭客的賭金,所以在這shopping是不智之舉


21:00 凱薩皇宮 亞特蘭堤斯的毀滅 約7分鐘;每隔一小時一次


雕像動起來還頗生動,又噴火又噴水的,還蠻震撼的,只是對話內容到底在講啥我真的聽不懂+_+


Rio酒店整個一樓都是滿滿的老虎機;中間也會穿插幾個表演者,魔術、小丑或雜技吸引賭客的眼光


21:30 Rio酒店 巴西空中嘉年華 約10分鐘
上到四樓循著左邊走道到盡頭,可以看到舞台的中間;時間一到,整場一片五光十色,一台台花車懸掛在半空中環繞全場,上面很多猛男辣妹在熱歌勁舞,超級heigh

台上的妞跳的很賣力,可惜身材差了點,你看~有的還有三層肉哩!難怪不能近距離接觸客人~


花車上的辣妹正在努力的勁歌熱舞,只要揮手引起注意就會丟來紀念品,我揮了老半天都不理我,試試對帥哥用力揮手依然沒用,真是太悲慘了!時間到也準備要上車回飯店了



沒想到走著居然被一條鍊子砸到,這條幸運的鍊子應該可以讓我在gamble贏點錢吧!接著後面還有自費的上空秀一個人要$65,好貴耶~我也沒啥興趣


下榻的飯店在Las Vegas的old town,雖然沒newdown來的熱鬧,還是有些著名的景點,如主街Fremont Street Experience就在飯店隔壁,4條街搭著由210萬個LED組合的天棚,時間一到天棚會播放集合聲光的短片,超級震撼~


跑完今晚免費的show回到飯店已經快11點了,發現今天還沒吃晚餐哩,找找附近也只有麥當勞和subway


這是我來美國第一次吃麥當勞,感覺跟台灣沒啥兩樣,就差飲料喝到飽啦~

今晚下榻的飯店



房間依然很普通

在拉斯維加斯有很多免費的秀可以看,不過一定要做好功課才好跑場,可惜我們只在這待一夜,錯過了好多令人讚不絕口的秀,真的很可惜!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