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遊美國】在Irvine的生活


帶著這一堆行李到處流浪
在Irvine度過4天
每天吃飽睡日子過的還頗愜意!
今天我又要帶著這一堆包袱
南下到homestay
在SD真的就剩我ㄧ個人了~
新的環境 新的事物
真正 一個人的旅行



今天起我要開始認識美國的錢幣了,為啥要搞的這麼難記,而且買東西都還要外加稅,真夠麻煩!

去銀行開戶,送我ㄧ隻中國豬豬撲滿,因為今年是豬年,可見華人的市場很大喔!銀行小姐居然以為我是China,可惡~為啥我的護照上有ROC!鄭重申明Taiwan和China不同好嗎!!

社長每天早上都泡GODIVA的熱可可,他女友送的愛心我也感受到了~^^



GODIVA不只巧克力好吃,連可可粉泡牛奶都非常好喝



社長帶我去CHINESE MARKET買菜準備親自下廚大展身手,想不到兩三下就炒了一大盤空心菜、秋刀魚、麻油腰子,果然留學生都會燒菜不是假的^^


味全牛肉麵;在Chinese Market啥都有,幾乎都看的到台灣的品牌

這個微波食品還挺方便,不用加水整個碗放進微波5分鐘後拿出來攪拌,再微波4分鐘加一點熱水就可以,湯頭喝起來還不錯,麵條也ok



牛肉還算大塊,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還有綠油油的菠菜喔!


這一餐吃的是義大利麵


洋蔥先稍微炒一下,瀝乾水


絞肉和洋菇都炒熟瀝乾水,加入肉醬煮熱


把所有食材都拌炒,淋在義大利麵上,哈~又可以飽好久的一餐

離開UCIrvine告別社長,今天開始就是我ㄧ個人的旅行了,真的要靠自己一個人闖天下囉~哈哈!San Diego我來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