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遊美國】Chinese Food 中式餐廳


現在我是個窮學生叫我平常沒事上餐館吃飯簡直是超奢侈的行為,還好我的homestay通常週末會有一天不開火,所以我有機會可以上餐館吃飯,上週我們就去義式餐廳吃披薩,熱騰騰的披薩剛上桌真的超好吃;今天我的home媽說要帶我去吃美式的中國菜,哈哈~真是太開心了~^^

餐具用刀叉果然是很美式的中國餐廳,還有調酒哩!而且店內清一色都是老外


點套餐就兩種菜色,Ruth點糖醋雞肉和蘆筍炒牛肉,抱歉~那英文菜單我完全看不懂+_+,反正點啥我就吃啥,我那麼不挑食超好養啦~^O^,太久沒吃到中國菜和白飯,不小心喀了好多,真是嚇到我home爸媽了~哈哈哈~沒辦法!我每天都處在飢寒交迫狀態~


來SD快一個月終於吃到比較中式的食物,感覺真幸福啊~不過,我好想吃熱騰騰的菜,隨便炒個空心菜也好,再不然來個熱呼呼的玉米濃湯唄~每天吃那些微波的冷凍蔬菜配果汁,我已經快崩潰了+_+!

By the way~
下午home爸媽帶我去港邊散步,雖然天氣還蠻冷的,不過這種悠閒的日子好愜意喔!尤其坐在草地上曬太陽看風景,真是悠閒到好像在作夢一樣~


港口有蠻多快艇和帆船,老外真的還蠻享受生活的耶~看著海景就像月曆上的照片一樣,那種遙不可及的景居然就在我眼前感覺好虛幻~



前一天去賞鯨搭船的地方就在對岸的左邊,一艘郵輪就從那邊開過來


一靠近還真是有夠大一艘哩~前面的小船根本就像玩具一樣~
對了~今天還是St. Patrick's Day 愛爾蘭 聖派翠克節,街上有很多遊行大家都穿著綠色衣服和綠色醡醬草狂喝綠色啤酒慶祝,聽說沒穿綠色衣服去參加會被捏,哈~我找不到有綠色的衣服,只好錯過這一年一度的聖派翠克節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