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遊美國】Le Diplomate Cafe


Le Diplomate cafe


UCI附近居然有間阿宗麵線,沒吃過西門町的突然好想吃,可是社長說才剛來美國當然要吃點不同的,於是帶我去他很推的sandwich



密密麻麻一堆字,完全看不懂,請社長幫我點推薦的餐 


套餐有一杯飲料和半個sandwich


跟我想像的sandwich完全不一樣,我以為會是三角形向台灣早餐店賣的那種


麵包酥酥脆脆很好吃耶~裡面很簡單就夾著雞肉和起士,很不錯吃喔!


如果沒有飲料就是一整份sandwich,這只是半份,看起來就比較一般,用法國麵包夾著火腿和生菜


坐在街頭享受陽光真的是美國人最喜歡的事,微風徐徐吹來,這裡就是加州,我正在享受這樣的生活~^^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