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遊美國】City tour 聖地牙哥城市巡禮


‧LA JOLLA COVE 拉荷亞(西班牙文)
開學一個禮拜,認識了很多朋友,日本、韓國、土耳其、阿拉伯、泰國,當然不外乎台灣人囉!

而且台灣人還不少哩!也因此開學第一天就跟台灣人混在一起,哈~想當然爾是說國語囉!home爸規定我不可以說中文,怎麼可能嘛^^"!今天大家就一起參加ALI辦的free city tour,搭上遊覽車開始今天的行程,雖然沿路有導遊講解,不過,完全聽不懂,哈哈~

這裡有著名的高級商店、酒店和海灘觀光景點,有海豹會攤在海豹石上做日光浴


‧ Mt. Soledad cross



站在最高處可以觀望整個聖地牙哥的景



‧Horton Plaza 位於downtown的附近,有很多商店和餐廳是個逛街血拼的好地方


大家分散覓食,幾個想吃披薩的就叫一份share


12" $7.95 每種料另加$0.95,點了雞肉、洋菇、火腿、牛肉


沒想到不曉是點錯了還是店員聽錯了,居然點成18" $11.95,每種料加$1.5,外加稅共19.31,就當花錢繳學費學英語囉!不過~My god~4個人share吃到想吐(更慘的是我晚上回家home爸媽又帶我去餐廳吃披薩~>_<~)

‧Japanese Friendship Garden Society of San Diego. 日本橫濱友好花園
http://www.niwa.org/display/Home.asp



‧Balboa Park 巴爾波亞公園,這附近就有15座博物館和著名的San Diego Zoo
很快就結束今天的免費的city tour,時間很短促,所以沒辦法好好介紹,It's ok!很快我會再來的~^^

By the way~
S.D的天氣變化真的很大,明明剛剛還熱的要命,一下又變冷了,我這阿婆般的身體真的受不了了,果然就給他感冒了,嗚~沒想到出國前臨時抱佛腳調身體,還是沒用!鼻涕共共流真是難過死了~還好我的台灣同學給了一些藥,謝謝你們,Jack、Arthur、Tammy,四海之內皆有台灣人真好~^^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