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遊美國】HomeStay 住宿家庭


‧My host family are Nick and Ruth

今天終於來到我的homestay,房子看起來很不錯喔,Nick和Ruth看起來也很好相處

這是我在homstay的第一餐,看起來很豐盛,就是道地的美式餐,不過有飯耶~只是那個飯吃起來很怪!

當晚Nick畫了一間附近的地圖讓我可以到處逛逛


週末正巧鄰居的小孩滿週歲開party,Ruth帶我去參加,除了吃吃喝喝,還有小朋友的遊戲,他們會做一隻小鳥掛在半空中讓現場小朋友打爛牠


然後就會有一堆糖果掉下來給小朋友撿;中場還有抓週儀式,主人家做了三種籤,鉛筆、水彩筆、錢讓客人猜滿週歲的小朋友會抓哪一個,猜中了就會有禮物,我猜錢(沒辦法~誰不愛錢呢!^^),結果這小妞真是太讓我失望了,居然拿水彩筆


當然少不了切蛋糕囉!這韓國混血妞圓滾滾的還真是可愛哩~^^

最後就是拆禮物時間囉~老外都會在大家面前把禮物拆開,然後謝謝對方~ 


My host family's son-漢斯 birthday party(他的小女兒寶拉和大兒子麥克)


My host family's dauthter's son-馬修 birthday party(正前方小小那一顆頭,超級可愛)
 
才來一個多星期我已經參加3個party了,可惜我的英文會話真是糟到不行,連小孩我都無法溝通,我想微笑應該是最好的國際語言吧~
 
By the way~
剛住進homestay的第一天,用電湯匙煮熱開水,誰知道竟然整支燒起來還掉到地上,燒壞了地毯,瞬間我嚇死了,差點沒把房子給燒了!在那當下除了哭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Nick還一直安慰我"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than today ! " 讓我真是感動到不行, 那時我真的嚇壞了~真怕他們當下就把我趕出去哩~真是感謝老天!讓我遇到好人家!^^

被我燒壞的地毯

一個禮拜後煥然一新的地毯
P.S 電湯匙真個是個可怕的東西,提醒大家千萬不要用它!!
Thank you for Nick and Ruth~I love two of you!^^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