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8

【遊北歐】(1)2014一個人的旅行


<2014.12.18>
兩年一次的遠程旅行又來了,很多人都以為我年年如此,Come on我的銀彈哪有那麼多!出去一次要傷很久耶!!倒是有些人每三個月就出去一次才過份咧!平均下來我根本比不上啊!!
好啦~靠北完了,要說一件杯具~就是要出發前兩天我車禍了,真是有夠衰,要右轉時一台腳踏車突然冒出來,害我比黑蘭煞還要煞不住!直直給他貓下去,死小鬼沒事,我的腳又擦傷,所以我又帶傷出門了~


冬天出門要帶的東西真是爆炸多,滿到一點縫隙都沒有,買土產紀念品都不知要塞哪?我的行李限重20kg,這一堆就17.8kg了~

出門在外的好朋友,欣欣口糧

每次出國我都是第一個在候機室報到
第一站要從芬蘭進北歐,很想搭芬蘭航空,疏不知兩段航程的芬航貴到下不了手,最後訂了三段航程的德航+華航,上次去德國訂不到德航,這次正好可以完成心願
這也是我第一次搭華航
以前對華航心驚驚,但是這次初體驗讓我有不錯的印象(空姐還沒罷工前)
結合聖誕節動畫,很應景!
每次出國都是趕聖誕節~哈哈!

有USB可以充電
太早到候機室害我把手機滑到沒電了,還好機上可以充電!!
起飛後的第一餐
肉醬飯+鳳梨酥
飯的軟硬度很適中,是我喜歡的口感,拌著肉醬很好吃!!

第一段航程飛往香港轉機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