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遊美國】Jamba Juice


‧Jamba Juice
http://www.jambajuice.com

當我還在LA流浪的時候,有天在線上遇到嘛琪,她推薦LA有間果汁店很棒,非喝不可,當她把網址傳給我時才發現其實SD到處都有,我家附近的mall就有一間,但我一直以為那是冰淇淋店,你們看那個螺旋狀的mark不是很像冰淇淋嗎?更何況我有嚴重的閱讀障礙,雖然上面也寫著juice,但是有圖我就不會看字啦!

3800 Wilshire Blvd.
Suite 110A
Los Angeles, CA, 90010


這天從Knott's Berry Farm回旅館的路上,發了狂的很想吃冰,記得去UCLA的路上有看到一間Jamba Juice,刻意從市區搭往Wilshire的公車,只為了買一杯飲料,會不會太專程了點:P!也還好啦~反正四處趴趴走還蠻好玩的!

大杯$5,不要問我這是啥,我也不知道,每次我都會點了很奇怪的東西,現在我學乖了,都直接問店員那一種賣的最好,銷售最好的應該都差不到哪去!

果然很好喝!口感也很讚!只是酸了一點!而且這大杯叫power,也大的太誇張了吧!超大一杯,害我在等公車的時候冷到皮皮剉!恨不得用跑的回旅館!
 
<jojo離家紀錄20070830>

7100 Santa Monica Blvd, Suite 151
West Hollywood, CA, 90046

這天在Beverly Hills逛著逛著就看到Jamba Juice,正巧我已經渴到快虛脫了,二話不說直接走進去,請店員幫我做一杯銷路最好的,中杯$4.1,每間店銷路最好的好像都不一樣耶!不過喝起來還是很棒,或者說不管點那一種都很好喝呢?大熱天三兩口就喝光光了,早知道就點大杯,而且這間店還有買一送一耶!上面那個牌子就是兌換券,真是賺到了!

<jojo離家紀錄20070901>
5500 Grossmont Center Dr.
La Mesa, CA, 91942

我真是喝Jamba Juice喝上癮了,回聖地牙哥後趁著假日又坐車到Grossmont的mall裡買(其實是剛好去那買東西啦:P),我才離開SD半個月,一回來居然熱的不像話,這是來SD第一次讓我真正感覺到像夏天,還好真正夏天的時間並不長,不然家裡沒有冷氣連晚上睡覺都會中暑吧!

小杯$3.45(怎好像越喝越小杯^^"),一樣好喝的沒話說,但是這種天氣這麼小小一杯真是一點都不夠看!不過,連著這樣吃冰我的身體怎麼A堪,還是適可而止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