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遊美國】Thai Food 泰式料理


‧Tamarind Thai Restaurant 泰式料理
http://www.tamarindthai.com/
今天週末上半天課,一票同學約好要去泰國同學Ann打工的餐廳吃飯,從學校搭上綠線trolley到Grossmont再換橘線到La Mesa,如果走路過去大概10分鐘,偏偏今天居然冷的要命,到La Mesa還下大雨,只好等公車了,等我們到餐廳都已經2點多了,我已經餓到快暈過去了啦="=!



店內裝潢很簡單看不太出是泰式餐廳,但是蠻乾淨整潔,感覺可以很輕鬆在這用餐


飲料要另外點,冰開水喝免驚,老外真的好愛喝冰水=_="

‧Yellow curry CHICKEN $7.25
Yellow curry paste in coconut milk with potato, carrot, bell pepper and onion.
中午用餐有特別的套餐,我點了黃咖哩雞肉套餐,顧不得其他同學點了些啥,我的餐一到馬上就開始狼吞虎嚥吃了起來,可見我有多餓阿^_^"!黃咖哩醬汁淋在飯上超好吃,不過雖然menu標榜著辣口味,但我覺不是很辣,感覺沒有很道地的泰國料理,也許已經改良老外的口味,但還是很好吃,三兩下我已經盤底朝天了



‧Spicy Noodle $8.50
Stir fried wide flat rice noodle with egg, Thai seasoning soy sauce, fresh Thai chili, garlic, onion, carrot, cabbage, broccoli and basil.
泰式炒麵,加上泰式醬料拌炒,吃起來很像炒板條,還不錯吃


‧Chicken Satays (4) $5.95
Grilled marinated chicken or pork Thai style served with peanut sauce and sweet-sour cucumber sauce.
沙嗲烤雞肉;將雞肉泡過泰式醬料燒烤,然後沾泰式花生醬和甜酸黃瓜醬吃,感覺不沾醬就很好吃了!


‧Fresh spring rolls (2) $5.45
Stuffed soft rice paper with red leaf, red cabbage, carrot, bean sprout, mint. basil, cilantro, shrimp and vermicelli noodle served with peanut-hoysin sauce.
春捲;用米紙包著生菜和一些蔬菜、鮮蝦和義大利細麵條,沾著醬料吃,還蠻特別


‧Crispy calamari $5.95
Deep fried battered calamari and vegetable served with sweet chili sauce.
這道就比較普通,就一般蔬菜裹粉下去用炸的,然後沾辣番茄醬



‧Tom-yum Mixed 9.95
spicy broth with lemon grass, lime leaf, lime juice and fresh mushroom.
香茅蘑菇湯,有一點點酸辣的感覺,喝起來還好,不曉為啥總覺這些菜色都沒有很道地;不過來美國真的很少喝到熱騰騰的湯,看它熱到冒煙我已經很滿足了! ^^


‧Fresh Mango wtih Sweet Sticky Rice $4.95
老闆娘招待的甜點,芒果和甜米,這飯很像糯米飯煮成甜,感覺應該有點噁,可是吃起來卻異常的好吃,溫溫熱熱的放在芒果上,好特別的口感,很推的甜點!


這應該是新產品,menu上沒有,也是老闆娘招待,炸香蕉,我每天的午餐都是香蕉,沒想到吃餐廳居然也要吃香蕉,咬下那一口,好燙啊!酥脆的麵衣,一股熱氣從中散發,是香蕉的香味,淋上蜜糖,趁熱統統吞進肚子裡,哇~想不到香蕉也可以做這麼好吃的甜點,推!^^

這一餐加稅再加小費共$90,平均下來一個人$15,價錢還OK,不過如果味道再道地一點我想會更讚!這是來米國第二次吃餐廳哩,有點小享受,哈~對自己好一點還真是黑皮!^_^y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