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遊美國】Fashion Valley Shopping Center 流行購物中心


‧Fashion Valley Shopping Center 流行購物中心
http://gothere.com/sandiego/FashionValley/tour.htm
交通:搭Trolley綠線到Fashion Valley Transit Center
這裡號稱營業額最高的shopping mall,擁有超過兩百家的商店,5間百貨公司還有電影院,幾乎想得到的各大品牌在這都找的到,還有一間美國著名的餐廳Cheesecake Factory也在附近,顧名思義就是起士蛋糕工廠,據說聖地牙哥的幾乎所有的起士蛋糕都出於此喔。


上次和Serena、Tammy來逛過一次,那時候感冒還沒痊癒加上又中暑,根本就處於虛脫狀態,才逛沒多久就掛了,最後大家只好忍痛揮別這個mall陪我回家刮痧,唉~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這次,我痊癒了!哈哈~大家養精蓄銳準備來大血拼了!^O^


只有兩層樓高的建築,卻集於各大品牌於一身的mall,假日還真是不少人哩!


Tiffany當然也要來去逛一下,哈~當然只是逛逛,我們怎看都不像是來消費的^^"


Godiva,這間我已經肖想好久了


琳瑯滿目的巧克力球,看了都好想吃啊!貴鬆鬆的巧克力一顆都可以吃一餐了哩!



最後還是忍不住給它刷下去了,雖然錢包在滴血,可是嘴裡甜滋滋的感覺真是棒


Tammy提著滿滿的收穫,真是開心不得了,從背影都可以感覺到她滿心歡喜的笑容,女人血拼的殺氣是不容小覷的!哈哈哈...


當然我也有小小收穫,但也花了不少摳摳,嗚~這種殺氣還是偶爾為之,要是繼續拼下去我很快就要回去會鄉親父老了!^^"


母親節快到了,這一盒是送給Home媽的,我家的老媽你今年的禮物就從缺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