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遊美國】Happy Hour 國際聯誼


‧Happy Hour
我、Tammy、Serena、Irene這禮拜報了國際學生社的Happy Hour,雖然每個禮拜五都有Happy Hour,但是下週剛好輪到我們ALI辦,所以我們想要來大展身手讓國際學生吃吃我們道地的台菜^^。考慮到要做約100人份的菜色不能太複雜,所以討論最後結論是炒米粉和珍珠奶茶,對於我這個進不了廚房只會吃的人還真是一大考驗哩!

前一天我們先到99買好材料回ISC先將醬料做好,該切該洗大家忙成一團,一個小小廚房擠了一堆人,除了我們台菜外還有韓國、義大利和土耳其,大家都花了不少心力把自己國家的美食介紹給國際學生嚐嚐。

炒米粉總是少不了淋上香噴噴的肉燥,今天就是要把一大鍋肉燥先燉好,100人份的肉燥當然不只這一鍋,分了好幾鍋炒,大家輪流換手炒下來還頗累人的哩!

哈~我也只會做做樣子拍拍照,只是翻攪讓絞肉稍微熱一下還算輕而易舉啦^^!

半成品的肉燥已經聞到香噴噴的味道了,大家提議隔天煮白飯淋肉燥,僅給工作人員吃,哈哈~真是太開心了,我肖想好久的肉燥飯終於可以吃到囉!

韓國同學的,把一些材料串一串然後裹粉下去炸

義大利同學準備要做蘋果蛋糕



她一個人單打獨鬥要做100人份的蛋糕耶!看到她一個人在揉麵粉真是辛苦,雖然大家都忙得焦頭爛額但還是會互相幫忙,我想國際學生中心的終旨大概也是如此吧~當天大家都忙到快十點才回家,隔天一大早才要來煮珍珠奶茶和炒米粉



用英文介紹的菜單(那個國旗顏色還畫反了,sunny你不會是對岸派來亂的吧=_="!)



大家努力兩天終於把成果上桌囉~果然時間一到湧進了不少國際學生,一個人$1吃到飽


忙了兩天大家都累翻了,舉杯慶祝今天大功告成,不論菜色好不好吃,最重要這是一次難得的經驗,不分國籍大家一起同心協力,看到大家把我們辛苦炒出來的米粉吃光,真的很興奮!尤其當外國人露出飽足的表情時,真感到很欣慰,但是問我們下次要不要再來挑戰,大家很有默契一致搖搖頭,這種經驗一次就夠了,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