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遊美國】Petco Park 棒球場


‧Petco Park 棒球場
http://www.petcoparkevents.com/
這一季國家聯盟的教士和道奇第一場比賽就在SD的Petco Park比賽,最近曹錦輝表現很不錯,所以有可能今天起連三場都會上場,衝著台灣球員在美國發光發熱怎麼也要來給他加油打氣,雖然我們最想看的還是王建民,但是紐約洋基隊是屬美國聯盟東區根本就不可能來國家聯盟西區比賽,除非我們飛去紐約看球賽,不然跟王建民是無緣了!


聖地牙哥‧教士(Padres)和洛杉磯‧道奇(Dodgers)入門票全票$15,在學校買票好像只要$12;晚上7點開賽,搭了trolley專車到球場已經超過開賽時間,進球場前還必須檢查隨身物品,零食飲料都不能帶,礦泉水開過也要沒收,真是超無理的


繞了一大圈才找到我們的位子,最高一排樓梯的正中央,雖然可以看到整球場,但是球員看起來好渺小啊!果然一分錢一分貨,最便宜的票價就不要太苛求了=_=


每星期五進場看賽都會有驚喜的禮物


美國銀行提供的鬧鐘質感粗糙到不行,51號投手大概是他們教士最厲害的吧?!旁邊美國銀行的logo印錯重複貼上,翻到背面Made in China,一整個無言!好吧~免費就加減拿唄~+_+"


望眼放去整個球場好漂亮,整潔的草地,燈光音效電子看板超讚,台灣球場真是沒得比


三層觀眾席滿滿的人潮

連外圍的草地上也席地坐了不少人,看著大螢幕啃著熱狗也挺不賴;想想我已經有十幾年沒到球場看過棒球,記得唸書時婷媽超迷棒球,還常陪她去看棒球,現在她已經為人母在家餵奶燒飯洗衣,而我還是可以優閒坐在這看棒球,想到就一整個開心了起來~哈哈哈^O^!



聖地牙哥地主隊的吉祥人物,看起來好像河童,不時到處遊走發禮物


看到第六局下半場教士對道奇4:1,我已看到快睡著了,老外看球賽好安靜,雖然中場休息時會利用大螢幕和觀眾玩遊戲,也會唱棒球歌和國歌,但是跟台灣比起來,我還是喜歡台灣球迷帶動的氣氛,又唱歌又按喇吧,整個high到極點


只有中場休息時大家才會隨歌起舞,其餘時間大家都安安靜靜坐在位子看賽



球場裡也會有小弟賣零食飲料之類的,不過,今天冷的要命還賣冰淇淋,更扯還不少人買耶,媽呀~我坐在這已經冷到皮皮挫了,今晚應該才十幾度吧~+_+


道奇的外套和教士的背包,由於是地主球場所以幾乎是教士的擁護者居多,所以即使道奇被保送,我們也不能囂張站起來歡呼,畢竟我們周圍全部都是地主隊的球迷,我可不想被丟到球場裡:P,天氣這麼冷還是人手一杯冰啤酒,邊看棒球邊喝啤酒應該是老外最享受的事吧!

到了第七局半上場道奇總算又拿了一分,這時教士派出救援投手Trevor Hoffman,就是今晚送的禮物上的51號投手,他一出場全場歡聲雷動,想必一定很厲害!到了第八場下半教士對道奇4:2,眼看大局以去我們已經益興闌跚;沒想到第九局上半道奇居然一連拿下4分,最後以6:5贏了教士,總算是眾望所歸,雖然今晚曹錦輝沒有上場,不過,最後一局還頗刺激^^;回家後home爸一直問我為啥我去看地主隊就輸,哈~我才不敢跟他說我們支持道奇,噓~秘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