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手工藝】袖珍-抓抓樂獎品大公開


<2008.11.17 Mon>
這一次的抓抓樂辦的是三週年慶,雖然辦過好幾次但只有第一次獎品有送出去,其他都流標,抓人次總是容易流標,那抓時間肯定有人中了吧,除非都沒人要抓(泣)~居然好幾個人都跟我說不會抓所以不想玩(哭)!那麼,要送給這些願意陪我玩抓抓樂的人,這個禮物一定要特別一點!


我自己親手作的夠特別了吧!不過,我最頭痛就是畫草圖,長寬高一定要算的很精準,不然就毀了!其實,就算算的很精準,有手殘眼殘的我做出來還是都會有誤差

三層櫃和抽屜

老爸給我的磨砂紙太粗了啦!害我表面都磨糟了!

凌亂的桌子

西卡紙

碎花布

結合起來做成書背

內頁

把書背和內頁黏合,書背再黏上扣環,筆記本完成囉!

鐵絲

折出可以放花瓶的花架

本來用#18鐵絲去折,折到我的手都快起水泡了,換成比較細一點#24就好多了,上色,花架也完成了!

鐵絲和皺紋紙

做成玫瑰花搭上乾燥花

插入花瓶,哈~真好看耶!(自己誇XD)

剪下牙籤的頭,稍微修一下

上色,做成鉛筆

和風色紙剪下我要的花色

做成書籤,為了把那小小的緞帶穿過書籤,我的眼睛都快脫窗了!

筆記本、鉛筆、書籤,完成!

相框

上色後,用我家解析度差到不行的印表機把得獎者-Leem照片印出來(為避免得獎者吸引太多粉絲照片有模糊化,如果想認識她的請留言),再嵌入塑膠墊片當相框玻璃

越來越凌亂的桌子

三層櫃上色

我最擔心的事真的發生了,上色後的抽屜居然塞不進去啦!只好再修高度再重新上色

挑出粉色系的圖針當抽屜把手,我真是北七耶,幹嘛沒事買那麼長的圖針,還要用斜口鉗剪斷,媽呀!這針還真是超頑固,剪到我的鉗都快缺角了,還有一隻針一個頭不知飛哪去了,不穿室內拖被扎到的人不關我的事喔!

天啊!這個顏色也太給它閃亮了!還好可以上色把它蓋掉,這樣看起來整體多了!

抽屜裡面光禿禿的,縫些墊子裝飾一下

裡面再塞入棉花

完成囉!

辛苦做的作品終於完成囉!

來拍個特寫唄!

筆記本裡寫上我的祝福!其實這花瓶和花架我是要放到櫃子上的,結果整個太高了,看起來很怪,如果不放花架倒還好,但我死也要把辛苦做好的花架送出去,只好再做個底板上把花架放到地上,這樣看起來也不賴!

哈~把項鍊、耳環、戒指通通放進去拍個照唄!
 
好久沒自己做手工送人了,哈!真是獻醜了~本來還想在櫃子彩繪,下筆那一刻發現,啊!我~不會啦!真是歹勢,等我學會的時候Leem可以送回我補強嘿!
明年的抓抓樂要送啥咧?哈~讓我想想!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