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遊美國】UCI 爾灣加州大學


<2007.2.28 Wed>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
www.uci.edu

社長給我ㄧ張UCI校園地圖,也帶我走了一遍後,開始我今天的探險

地圖上的校園還頗大哩~所以社長很擔心我會走丟,開玩笑~我認路是一流的,只是偶爾會失誤^^"

在校園裡有分行人道和自行車道

走在校園裡也可以很安心,不怕會有自行車橫衝直撞

美國人開車真的都很守規矩,遇到十字路路不管有沒有車一定都會停,過馬路時要按這個按鈕才可以通行,而且行人真的很偉大,所有車子都會讓行人先走

學校的樹幹上刻了一堆字,我想這個文化不管到哪個國家都會有吧~^^"


學校也到處都看的到免費的報紙


ENGINEERING LECTURE HALL

想拍UCI幾個字找不到校門口在哪,找好隨便亂拍^^" 

 晴空高照卻不像台灣的日頭那麼曬,走在校園邊的路上微風吹來很涼爽,如果在台灣我早就中暑暈倒


HOUSING ADMINISTRATIVE SERVICES


這是研究生的宿舍,看起來真像小木屋,超享受,裡面設備也很齊全

應該是信箱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