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遊美國】飛往洛杉磯

<2007.02.25>
拖著沉重的行李
揮別我的家人和台灣
窗外正下著大雨
飛機起飛的霎那
我的心情卻異常的沉重
掛念和期待在心的兩端搖擺
面對不確定的未來
竟有點感傷
到那地平線的另一頭
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大清早出動全家陪我到台北搭機,到機場時才發現沒有行李鎖的密碼,老弟趕緊去買了兩個鎖給我,總算在千鈞一髮中解決,走進出境口揮別家人,搭上國泰CX469班機從此開始我一個人的旅行^^。飛到香港轉機時,由於轉乘班機時間訂得太近,加上第一次一個人出國有點緊張,途中檢查行李時還被沒收了兩條牙膏,害我差點趕不上轉機,真是嚇死我了!


轉搭上CX884飛往LA,我就要在這班機上待上12小時哩,坐在靠窗位子才發現整排座位居然都沒人,我也樂得輕鬆,脫掉鞋子翹著二郎腿也不用在意,真不錯^^!起飛後沒多久就送來一杯飲料和花生米解饞


接著送來是I-94和報關資料,跟空姐要了一份中文版對照,看看還是英文版的寫的比較清楚,報關那張form一堆單字都看不懂只好隨便寫寫^^"


機上餐點的menu,香港空姐嘰嘰嘎嘎的完全聽不懂她在說啥,只好點頭微笑說好好好^^"


午餐;吞拿魚拼雜錦沙律、欖菜燴魚柳配白飯及炒西蘭花、薄荷朱古力慕絲蛋糕、果汁、咖啡


早餐;時令雜果、水果乳酪、雞蛋奄列伴燴雜菜拼香腸及蕃茄、牛角包、果汁、咖啡

睡了十幾個小時不知不覺已經天亮了,再過不久我就要到LA了,真是既期待又緊張
下了飛機跟著人群出關,還緊張著不曉會被問啥問題,還好官員只要了I-20、掃描指紋和瞳孔後很順利的就出關拿行李;兩卡大行李只出現一個,等了好久才發現原來被拿下來放在旁了,害我緊張行李不見了怎辦+_+"~一到出境大廳看到好多人拿著姓名牌找人,尋找著我的名字,哈~怎可能會有!社長老遠就看到我還以為我搞丟了哩,呵~還好一切都很順利!


下機後的第一餐社長帶我Irvine去吃韓國料理,社長推薦豆腐鍋,我點泡菜牛肉嫩豆腐煲中辣


看別桌在盛飯時我還以為煮的好像稀飯一樣,沒想到送到面前用石鍋裝著的飯粒粒分明,很好吃耶!


一鍋紅通通的牛肉豆腐煲,看起來好像很辣耶~吃起來口感剛剛好,石鍋邊還在滋滋響,打上一顆蛋


把辣油和豆腐攪拌均勻,看起來就沒那麼辣,伴著飯吃很好吃~這是我下飛機在美國的第一餐居然就給了韓式料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