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3

【遊香江】(9)香港必買名產



<2016.1.3>
雖然這趟香港之旅排了9天8夜,但其實班機時間很不好,午去透早回,算算也才7天,再加上有一天要換旅館加跨年、一天海洋公園、一天迪士尼、一天太平山,也只剩3天了,3天要把香港的景點全部都走完,其實很緊繃!!


10:25的飛機,5點多就起床,6點半就出門搭車,真是累死我了,還好搭往機場的快線A11就在旅館附近,因為是快線停靠的站沒有很多,約40分就可以到機場了

機場快線的座位很舒適,搖搖晃晃就睡著了

突然驚醒已經到機場了,慌亂拿行李下車



找到國泰櫃台,要自己列印行李條

然後check in掛行李拿登機證

很快的做完出境檢查,到候機室已經8:30

離登機時間還很久可以先吃個早餐,繞了一圈甚麼都貴鬆鬆,只好吃麥當當了

點了什麼沒拍,忘了吃啥了~

9:45登機

開始登機了~

我的位子挑在中間

333的座位

座位好空,我都可以躺平了~

設備好新穎,有USB孔和電腦電源孔

還有杯架,用完餐就可以不用急著把飲料咖啡喝完,放在杯子裡面又不怕掐倒,好棒棒!

開始下起雨了,還好我要回台灣了~下吧下吧!

起飛後熄安全帶燈就開始送餐了

用紙袋裝著好精緻的感覺,三明治、餅乾、烏龍茶

糖醋雞肉派,還蠻好吃的!





可以透過螢幕看到機下的風景

用完餐沒多就已經看到台灣了

畢竟台灣到香港也沒多遠,比我搭客運從機場到朝馬還要快

到機場12:15,搭上12:40統聯回到家已經3點多了

人家說香港很好買,我都不知道要買甚麼,甚麼都貴得要命!

檸檬王
所有的名產裡面,我覺得最特別就是檸檬王的乾草檸檬

一個人只能限購10包,一包HK40

裡面附一包甘草粉


整包倒出來分量沒有很多

撒上甘草粉

酸酸鹹鹹甜甜的,還蠻好吃的!!

珍妮曲奇
www.jennybakery.com
珍妮曲奇小熊餅乾小盒裝

有上環和尖沙咀兩間店鋪

盒蓋裡面有品牌故事和聲明

打開就一股濃濃的牛油香

綜合口味有四種,分別牛油花、脆牛油、燕麥提子、咖啡花,個人比較喜歡牛油花和燕麥提子,但是四種都好吃,吃起來很酥(熱量很高)

曲奇四重奏
http://www.cookiesquartet.com/
雜錦酥盒

最佳賞味期限約1個月


綜合口味的蝴蝶酥好好吃喔!!看個電視幾乎把整盒喀完了!

雜錦曲奇-11味

最佳賞味期也是差不多1個月


總共有11種口味,可愛的笑臉只有4片

個人覺得牛油酥餅珍妮曲奇勝出



0 comments:

張貼留言